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LuOne凯德晶萃广场晶彩开业,树立上海地标新名片

上海热线 2018-09-22 20:24:07

2018年9月22日,LuOne凯德晶萃广场(以下简称“LuOne”)开业。历时5年,这座由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操刀设计的城市绿洲,以百分百还原效果图的傲人姿态,携近200家品牌租户入市,开业率超90%,成为沪上全新颜值地标。

LuOne位于黄浦区核心区域,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上盖,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商场涵盖地下2层至地上6层,荟萃全球众多时尚品牌,云集世界星级食府。

开业仪式现场

作为凯德集团重磅综合体项目,拥有大师级设计、绝佳的地理位置,LuOne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集团争相入驻。项目开业后,将进一步巩固凯德在一线城市的实力布局,成为上海地标建筑的新名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晶彩生活。

对标国际标准,匠心巨制全新颜值地标

十里洋场,百年繁华,黄浦区一直是上海商圈重地。作为上海市政府批准的两大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之一,黄浦区正在对标国际顶尖标准,把艺术、人文、自然和商业整合在一起,打造世界级商圈,推动城市进一步发展。

2003年,凯德在中国的第一座来福士在上海黄浦区人民广场开业,并迅速成为上海地标,潮人约会聚集地,为区域带来国际范的时尚体验。随后,凯德在上海精耕细作,凯德龙之梦社区化、立体式的购物体验也让消费者驻足流连,带动区域经济能级的提升。去年,凯德在华东连开多个综合体项目,包括腔调之城长宁来福士和新静安力作凯德·星贸,如今,凯德在上海的第七座综合体项目LuOne,更是受到万众瞩目。

凯德商用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培进致辞

凯德商用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培进表示:“上海是凯德进入中国的发轫地,经过多年的深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已成为凯德的重要战略布局地。当初,凯德拿到这个上海市中心黄金区域的项目,便视如瑰宝,耗时5年建设开发和规划布局,希望用心带给区域符合定位的项目。LuOne取名正源于此,拟带来老卢湾精致的生活向上海致敬,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凯德在商业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创造更纯粹、美好的用户体验,献礼上海。”

对标国际,打造世界级巨作,凯德携手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秉承“匠人之心”,打造了沪上全新颜值地标。会发光、会唱歌的风铃幕墙、独具创意的环形穹顶天窗、10米高绚丽夺目的水景幕墙,LuOne创下上海购物中心的多项建筑设计先例,被业内誉为建筑效果图还原度最高的项目。

开业率超90%,汇聚众多全球知名品牌集团的首店、特色店

LuOne致力于打造现代都市生活Living Mall代表,项目定位中高端,吸引了众多品牌将首家、升级版、旗舰店入驻。开业当天,LuOne携近200家租户正式亮相,开业率超90%,其中,首家特色租户比例为20%、主力租户比例为35%、零售比例为40%。

商场内景

众多全球知名品牌集团齐助阵,例如I.T集团旗下潮流服饰:CHOCOOLATE、b+ab,时尚运营集团赫基国际的Five Plus,百丽集团下的STACCATO、Clarks、MOUSSY等。更汇聚了苏浙汇、大董、瓦城、小南国等多家知名餐饮集团,同时吸引香港福禄居Fook Luk House、火鸳鸯、御烧肉达人、蛟龙过海、七爷等数十家首次亮相上海的餐饮品牌,铸就新一代拔草圣地。

此外,还有更多生活体验、科技感十足的首家店铺入驻。例如上海首家天猫IMV旗舰店,安德玛大陆地区首家新零售数字体验店——UNDER ARMOUR YOUTH等。而互联网新媒体“一条”也在LuOne推出首个线下实体店铺,其创始人徐沪生表示:“LuOne对生活品位的极致追求,与我们不谋而合。我们将以全新的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打通微信、APP、Shopping Mall内的咖啡、文创、购物体验,将几万件良品中的一部分搬到线下,并将以此为标准,引领其他线下店进行尝试。”

为打造差异化,LuOne在对品牌店铺的选择和“颜值”、服务上也颇有要求,旨在提供“Plus”体验。六大主力店铺全系高端配置,店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精品超市,配备激光巨幕“STAR MAX”、杜比全景声环绕音响和“MX4D”动感特效影厅的橙天嘉禾影城高端旗舰店,独有的三、四层跨层高街时尚复式店铺H&M、UR、O.C.E.、1WOR等,带来了更高品质和立体视觉的购物体验。同时,在设计上,商场B2层Foodie Mart设置了独特的星空顶造型,提升整体空间的品质及形象。

致敬上海,劲爆福利献礼耀世晶彩生活

凯德商用东部区域总经理林建瑞表示:“契合黄浦区商圈发展要求,LuOne将结合更多人文艺术、美学感官和智能科技的呈现,给人们一个精品生活的美学方式,带来全新的复合型一站式生活体验,让顾客尽情享受生活,享受艺术,感受生活的美。这是凯德集团2018年最重磅的综合体项目之一,相信LuOne的入市,将进一步助力区域能级提升。”

在布满红色圆点的镜子屋中,硕大的红色波点球,加上镜面的无限反射,让人仿佛置身万花筒中;每个人都可以是创作者,可以随心所欲在纯白的房间内张贴彩色圆点贴纸,直到房间变得色彩斑斓,逐渐消失……开业期间,步入LuOne,可以近距离感受世界级艺术、触碰尖端美学。

9月22日,风靡全球的草间弥生&村上隆艺术藏品双联展首度亮相上海综合体项目LuOne,开创了水上展览先河,将持续到10月21日,展览期间共展出草间弥生版画作品6幅,村上隆版画作品27幅,这也是在上海商业综合体中展出最多的。除艺术家画作外,还将呈现一系列向经典致敬的波点互动主题空间、太阳花点缀美陈,更有主题定制装置《穹顶之虹》,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来此拍照、互动。

草间弥生&村上隆艺术藏品双联展展区

被誉为舞蹈行业内高水准颁奖典礼的MDT年度舞蹈盛典此次联手LuOne推出了MDT CAMP,将在9月23日-25日,携《这!就是街舞》总冠军韩宇和“大师级”选手Jawn ha、Justin Bieber编舞师、日本EN DANCE STUDIO全能舞者等强势登陆LuOne,为消费者带来现场版“舞林大会”。

项目外景

同时,还有更多的互动体验和升级服务。在商场1楼,五彩的拱形花廊“晶萃之心”随身而动,让消费者享受百花齐放的体感互动。游戏鼻祖Atari带上其经典电子竞技游戏巨作“PONG”亮相,引爆现场。并且,依托凯德自有平台凯德星,LuOne还将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礼遇,打造质感和美感兼备的艺术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