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沪上社区超市自我升级 满足不同市民的生活需求

上海热线 2018-09-28 14:07:18

    2018928日,国安社区上海“从心出发,盛装启航”新店开业活动在长寿路828号的国安社区长寿店隆重举行。国安社区作为知名社区品牌,在中信集团及国安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的经历了数个年头,在全国城市拥有数百家门店,配置不同门店体系,不同的门店形态,满足不同的社区生活需求。而本次活动是国安社区新型战略发布及3家门店同时扩充开业的盛大活动。至此,国安社区已经在上海拥有超过50家门店,覆盖11个区100多个街道,10558个社区,线下国安管家团队超过1500人。 

    国安社区上海的自我升级

    作为国安社区对于上海市场的重要部署,公司上下对本次活动都颇为重视,活动现场国安社区上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付全对整个活动做了开业致辞,他强调,国安社区的品牌理念,是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只有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大家的信赖、认可与支持。也正是基于此理念,为感谢上海市民多年来对国安社区的支持,活动现场安排了许多惠民福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新客关注公众号领取随机红包,产品专场领券优惠,线下新店购物即可得抽奖机会,满额送盒装鸡蛋等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新的门店开业,国安社区更是对所有上海门店都进行了重新整修,装饰了新的门店环境,使之更温馨更舒适,丰富了产品线,增添了更受上海市民欢迎的产品。2年来经历了嗨购节、家政节及518邻里狂欢节等一系列营销及品牌输出活动,国安社区在上海已积累了一定的口碑,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00万,覆盖超过1500万的人群,新的国安社区上海正意气风发。

    集市+地推,互联网让国安更靠近生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悄悄在改变,年轻人已提前适应了各种互联网新生活:线上支付、互联网社交等,作为城市人口占比达到33.2%的老年人,在未来互联网市场具有强大的潜力,中老年人想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寻找自己存在价值的愿望非常强烈,正是据于这些因素,国安社区关注社区老年人的需求,零距离接触社区居民,为用户提供贴身式服务,在门店周围的社区中每天安排地推,集中开展集市活动,走近社区,耐心教导老年人如何用手机下单,如何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随着国安社区对社区服务模式的探索不断深入、清晰,传统社区O2O社区服务模式将被以提升服务效率与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所取代。在推动社区服务水平与居民社区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以社区社交为切入点,通过服务来搭建和运营,维持平台活跃度并实现可持续商业化运作,将国安社区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