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来!一齐玩转“上海广播现场秀”!

上海热线 2018-10-01 10:01:43

    92930日,京东•2018上海广播节“广播现场秀”再度回归,这是上海广播与听众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听众最爱的王牌节目,最粉的明星DJ齐聚“广播现场秀”,强势登陆上海尚嘉中心,开启上海广播与听众不见不散的浪漫约会。

    来自动感101love radio、经典947、上海新闻广播、上海交通广播、899都市广播、上海故事广播、KFM981、上海戏曲广播、五星体育广播等上海各大频率的40多位人气主播齐集“广播现场秀”,两天10小时,带来精彩纷呈的LIVE SHOW

    名嘴主播齐集登台 互动随时Call

    上海交通广播DJ郭亮、天乐、博文领衔FM105.7最强阵容于2912:00带来“广播现场秀”开场秀,1057合唱团首度对外亮相,让你听见下一站的美好;上海新闻广播特邀配音大师童自荣先生来到现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大师的表达艺术;戏剧曲艺广播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沪剧表演艺术家马莉莉老师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展现沪剧艺术的独特魅力;阳阳工作室主播阳阳带领李强、知衡等明星主播登陆现场秀舞台,带来趣味横生的《再别康桥》、风情万种的旗袍演绎,小朋友们和他们最爱的芳芳姐姐共同带来沪语童谣串烧;五星体育广播DJ嘉元、张瑶与观众组队PK,在舞台上拼脑力、拼体力;从清晨十分的DJ小窗,到下午茶时间的DJ臻臻,再到晚高峰陪你下班路的DJ沈蕾,还有半夜听你倾诉心声的DJ叶沙,899都市广播DJ们与听众约会现场秀,承包你的每一天。

    音乐DJ各显神通嗨玩一整天

    来自上海广播旗下四套各具风格的音乐广播的“新声代”DJ们也带来活力四射的精彩展示。动感101把旗下晚高峰王牌节目《音乐万花筒》搬到了尚嘉中心,DJ丁丁、小短、小楚上演经典游戏“嘴上说不要”、“歌词跳一跳”、“幸运天使在身边”现场版;KFM981也将晚高峰节目《K-GOGO》带到现场,BingoCandy邀请听众组团QUIZ拼智商,上演精彩爆笑的配音大戏;LOVE RADIO DJ Lucas领衔带来早高峰王牌节目《早安新发现》现场版,人气单元现场演绎,花样福利现场派送;经典947特邀年轻音乐团体燃点人声乐团,全新演绎古典音乐作品,元气满满地表达“古典正年轻”,并现场教授观众一起演绎最纯真天籁的阿卡贝拉。

    不仅有精彩的舞台呈现,各色花式互动也为今年的“广播现场秀”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活动现场搭建起了多款酷炫又逗趣的广播虚拟场景,走进直播间,拿起话筒,带上耳机,体验一回广播DJ,更有直播相册记录下听众和广播的靓声靓影,打造属于今年“广播现场秀”最珍贵的专属记忆。数百份广播节定制好礼通过线上抽奖、线下互动倾情送出。这一场线上线下的热力互动,从不同次元展示广播的魅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