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第八届“延吉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上海热线 2018-10-26 14:41:45

10月25号,由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胧爱校园和放想社承办的第八届“延吉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火热开展。通过与高校的深度融合共建,不断释放创新创业正能量!

大赛组委会在举办前七届“延吉杯”大赛的基础上,吸取经验、弥补不足,共收到来自复旦、交大、同济、东华、上理工、上师大等沪上20多所高校学生的参赛项目计划书170余份。通过海选和复赛的选拔,最后有2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在经过激烈角逐和由风投大咖组成的评委会严苛打分后,最终角逐出项目组和企业组的一等奖项目。

本届参赛项目质量比往届有更高的提升,选手们注重从原创文创、绿色环保、信息科技和医疗健康等方面寻找创业途径,这其中既有原创绘本项目,又有净化空气污染的智能自适应净化产品,既有实现轻松单手输入的VR/AR输入法,又有针对运动的柔性鞋垫技术,还有致力于木质机械拼装模型的,提供亲子培训、兴趣教育等。为鼓励扶持青年创新创业,组委会还联手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放想社、上海展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为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送出了升级改造后的大学生创业家园免房租、创业指导、产品推广、金融推荐等多项扶持措施的“创业大礼包”,有获奖企业当场与风投机构签约意向投资协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