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智慧零售再下一城 上海苏宁易购欧尚店迎来首波开业热潮

上海热线 2018-11-02 15:56:15

    上月,数以万亿的家电3C市场迎来了重大变局,苏宁易购与欧尚重磅宣布战略合作。112日,上海苏宁欧尚店迎来首波开业热潮,上海苏宁欧尚长阳店、南汇店和嘉定店盛大开业。开业当日,各家上海苏宁欧尚店人头攒动,附近市民接踵而至。据悉,苏宁易购将升级欧尚中国区域75家门店,进一步抢占国内线下家电市场,为未来国际供应链建设打下基础。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欧尚店围绕着SKU020运营模式、售后能力、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利用大型卖场综合体的优势,打造线下场景融合、智能家居的体验入口。

    记者发现,新开业的苏宁易购欧尚店将门店专区按照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黑电、厨卫、空调、冰洗等8个品类进行划分,并背靠苏宁易购家电3C产品的供应链优势,于各品类都上架了专供产品。上海苏宁易购欧尚店也将匹配与上海苏宁门店相一致的价格和促销力度。

    开业典礼现场,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表示,“此次,苏宁与欧尚进行的深度合作经营,实现了智慧零售能力的对外赋能,又将店面业态与模式的进行创新。“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欧尚店将会引入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新应用、直播等互联网玩法,增加双线服务体验,形成新型用户体验,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此外,为了给到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苏宁易购欧尚店将提供自营售后虚拟商品、延保商品的服务搭配价保30天政策,30天包换、365天包退的售后服务,实现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通,相信苏宁易购欧尚店将成为“双十一”购置家电3C产品的新选择。

    面对在短时间内,中国区域75家苏宁欧尚门店的升级开业,苏宁将主导采取进攻的方式,将苏宁的智慧零售应用落地到这些新的场景中,重塑互联网下的零售市场。在未来,苏宁智慧零售服务能力将与欧尚的线下门店资源产生共振,共同打造家电3C市场新格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