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氪空间外滩中心社区揭幕 打造老上海的联合办公新地标

上海热线 2018-11-30 17:20:09

    近日,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上海外滩中心社区正式开业。该社区座落于外滩超甲级写字楼外滩中心,兼具百年上海的悠久历史和联合办公的新鲜活力,将成为外滩地区高品质的联合办公新地标。

    联合办公入驻外滩超甲写字楼

    外滩中心社区是氪空间在上海外滩商务区的又一力作,延续了“核心城市、核心商圈、核心地段”的选址策略。作为地标性超甲级写字楼,外滩中心是一座50层楼的独栋建筑,全球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坐落其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全球律师事务所和咨询公司在此入驻。

    氪空间签约了外滩中心22层和3132层,总面积超过7500平方米,社区共有1300多个工位,提供3人间至15人间不同规模的独立办公室

    在资本寒冬的当下,中小企业、中小团队面临开源节流的难题,联合办公作为一种性价比高的灵活办公方式,更能够帮助他们减少资金、时间、精力的投入,专注自身业务发展。与传统的办公楼租赁模式相比,在氪空间联合办公社区,无需长租,可按月起租;无需整租,可按工位起租;无需装修,可拎包入驻;无需行政保洁,可一价全包。

    一个10人团队,如果采用传统办公室租赁方式租用一间100平方米的办公室,每月办公总成本大约45000元,而租用氪空间外滩中心社区,每月只需24000元,节省近47%的成本,一年下来可以节省25万元。

    外滩中心社区地理位置优越,5分钟可以步行至地铁二号线和外滩。东依黄浦江、北靠南京路步行街、南临豫园,站在氪空间外滩中心社区,向东可望东方明珠、上海中心以及金茂大厦,一览黄浦江畔美景。

    兼具商务属性与社交氛围

    目前外滩地区不乏高端商务中心,更需要兼具商务办公和社群氛围的联合办公新业态。氪空间脱胎于36氪,在营造社群氛围、对接各种商业资源和投融资机会等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针对外滩高端用户的办公特点,氪空间的设计师也进行了相应的开发设计,一方面,为保证独立办公室的私密性需求,通过对玻璃的特殊处理,加强了独立办公室隔音效果,为入驻企业尽可能营造一个私密、安静的办公环境;另一方面,超大的共享区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协同合作的平台,开放舒适的洽谈区、浓厚醇香的现磨咖啡、茗茶也营造了一个绝佳的商业会谈空间。

    外滩中心社区开业后,一方面满足了外滩中心及周边金融、服务行业客户的规模扩张需求,另一方面,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团队以低成本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品牌形象、激活员工工作热情。同时,氪空间覆盖全国11个城市的60多个联合办公社区,为出差频繁的金融、服务行业客户提供了优秀的异地办公场所,解决了出差期间办公难的问题。

    目前,氪空间在上海已布局26个社区,未来,氪空间进一步加速上海区域的扩张,同时,也将不断探索联合办公行业的高度和广度,引领国内联合办公行业空间产品的不断迭代和创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