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岁末感恩季 星巴克星怡杯邀您#用此刻,写意传情#

上海热线 2018-12-12 11:07:46

    近日,星巴克®星怡杯联合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特别呈现“星怡杯星意站”,于1210日至16日期间限时开放。“星怡杯星意站”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片惬意舒心的写意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暂时抽离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一边品着馥郁咖啡,一边沉淀只言片语,将内心最真诚的关怀与感恩亲手书写在明信片上,将美好的祝愿通过有温度的字句传递给挚爱与好友们。在此刻,用简单、美好的方式传递你的心意。

    星怡杯™星意站

    轻柔和煦的暖光洒向小屋中,抒情悦耳的音乐悠悠飘至耳畔,空气中弥漫着的咖啡浓香,这里便是“星怡杯星意站”。

    用星怡杯™与中国邮政特别合作的限定款明信片投递心意

    置身于轻松惬意的星意站,你可以在星怡杯与中国邮政特别合作的限定款明信片上,抒写下真挚心意,印上专属印章,向挚爱与好友们传递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星意站将帮你投递心意,创造独有的节日记忆。

    星巴克®星怡杯节日特别包装版

    无法亲临星意站的消费者亦可在身边的便利店找到限量发售的星巴克®星怡杯节日特别包装版,扫描杯身二维码,即可参与#用此刻,写意传情#,向在乎的他/她传递心意。此次为节日季换上新装的星巴克®星怡杯依旧带来为中国消费者诚意定制的四款口味——口感细腻的咖啡拿铁,咖啡馥郁饱满的浓郁咖啡玛奇朵,口感清新自然的法式香草味拿铁,以及采用星巴克抹茶原料、口感圆润味道清甜的抹茶拿铁。传承了星巴克一直以来对咖啡的专业与热忱,星巴克®星怡杯将在岁末感恩季,为忙碌的都市年轻白领们捎去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之余,传达节日的真挚祝福,让爱与祝福蔓延冬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