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从演唱会到迪士尼、太阳马戏大秀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变身”

上观新闻 2018-12-16 10:19:58

  12月14日,作为全国演艺产业与体育产业的两大龙头企业,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联手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文娱业态导入,把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造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体育娱乐综合体。未来两个集团通过场馆,内容、管理、产业优势互补,逐渐形成体育娱乐产业“生态圈”。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规模超过15000座,具备发展成国际一流体育娱乐综合体的硬件平台。自久事体育接收东体运营管理权后,中心一直在积极探索场馆的多元化运营模式,打造以冰、水、球类、电竞为主,多种活动形式共同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型体育综合场馆。作为演艺产业内容输出方,文广演艺在规划清单中,计划以各种现场娱乐为切入点,为东方体育中心量身引进适合场馆的国际一流演出,并制订大型演唱会系列、大型电影音乐会系列、大型秀演系列、大型音乐剧系列、大型知识分享系列、大型商业赛事等六大文化产品系列,每年不少于30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音乐会、BBC经典纪录片电影音乐会等,都将有望在东方体育中心呈现。作为文广演艺长期合作伙伴,迪士尼、太阳马戏等在内的世界顶级秀演团队也将把世界顶级演出带到东方体育中心。SMG大型真人秀总决选、品牌颁奖典礼也有望落户东方体育中心。

  在电竞大时代潮流趋势下,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将在明年引进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竞赛事,充分发挥场馆多样性、复合型的专业优势,在电竞领域积极拓展高平台、深层次垂直战略合作。在此背景下,SMG将追随行业风口布局,以东方体育中心为入口切入电竞的线下场景,不仅与线上IP形成共振,多项电竞赛事的集中引入也描绘了一个打造世界电竞赛事平台的愿景。强大的内容资源,还将赋予东方体育中心独特的文化气息,给予它文化分享平台的另一重标签。国内知名知识分享平台“一席”“造就”等将被定期引入,提高场馆受众覆盖面,还将丰富其受众层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