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你以为这样的骑行方式很炫酷?浪漫圣诞这样秀恩爱才正确!

上海热线 2018-12-19 17:25:36

    文末有福利

    都说共享单车是21世纪最伟大的创新,上班、上学刷一辆,逛超市买菜刷一辆,出门游玩刷一辆,搭乘公共交通,解决最后一公里刷一辆,就像那句宣传语“轻轻一扫,说走就走”

    但奈何我们广大群众脑洞无敌,各种“奇葩”用车操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比如酱婶的——

    01

    男子骑共享单车将女友放在车筐内被罚款

    今年7月,杭州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共享单车,一个姑娘面朝前坐在车筐里,被交警拦下后男子称自己女友脚趾受伤,所以想用单车载她回家。

    交警根据相关条款对其罚款20。

    绝对的真爱,毕竟不爱的搁这情况早打车了!

    02

    “传奇大妈”想去昆明竟骑共享单车上高速#

    今年6月,云南芒市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在巡逻时遇到一位大妈在高速公路上骑行,被拦下后大妈表示自己想来一场一个人的昆明之旅,单车上载的是棉被等在内的生活用品。

    之后大妈被交警带离高速公路且送往当地客运站,并处以200元罚款。

    高手果然在民间,建议大妈去买本交通安全法。

    03

    活着难道不好吗?

    今年8月,有网友拍到一对情侣同骑一辆共享单车,共享一个坐垫,而且还是下坡道,这是什么骚操作?

    恩爱可以秀,但活着难道不好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