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品德清美味 莫干山(德清县)诚信农产品畅销申城

2018-12-21 12:58:20

  12月14日至12月17日,2018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莫干山(德清)的优质农产品受到上海市民青睐。此次展销会德清县共组织8家优质企业参展,各企业纷纷拿出自家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热情市民。莫干山横岭生态园的莫干黄芽、有机蔬菜,德御斋的糕点系列,舒欣被服有限公司的蚕丝制品,李大师的肉制品等优质产品被上海市民抢购一空,展位前挤满市民,销售异常火爆。

  横岭生态园位于避暑圣地莫干山的横岭村,这里以洋家乐闻名中外,自然环境一流。农产品一律不使用化肥和农药按照“有机食品”的要求开展农产品生产。

  匠心制造,品质保证。舒欣被服有限公司的蚕丝制品不添加一丝化工纤维,全手工制造。展会现场制作蚕丝被,吸引一大波市民围观询价。

  李大师食品、德御斋糕点、莫干山牌蜜饯以及2018年浙江农博会金奖产品:清溪花鳖、虫子鸡蛋、“绿望”牌甲鱼凭借过硬品质,实惠价格深受上海市民欢迎。

  游德清山水,品德清美味。价格实惠、好吃不贵是德清参展企业的口号,德清正致力于发展现代化农业,生产更优质的农产品回馈社会各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