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金车噶玛兰推出全新酒款 展现调和工艺 “噶玛兰珍选”震撼上市

上海热线 2018-12-25 09:34:44

台湾第一座威士忌酒厂「金车噶玛兰」,上市以来不断以卓越质量深受国际竞赛之肯定,目前累积荣获超过280面金牌、8次世界威士忌冠军奖杯,以及5次世界蒸馏酒厂冠军,成功以PURE TAIWAN之姿,成为世界知名威士忌品牌。金车噶玛兰推出全新普饮酒款─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Kavalan Distillery Select Single Malt Whisky),悉心以用桶艺术结合精湛调和工艺,酒体圆润饱满,散发多层次热带水果与雅致木质香气,配上亲民价格,于台湾上市后立即引发威士忌迷们的热烈关注与讨论,8月也将于大陆市场开始贩售。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灰棕色瓶身象征噶玛兰用桶与调和工艺的沉稳,简约大器的包装展现踏实与不凡的品牌理念。酒精浓度40%,容量700ml。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由噶玛兰首席调酒师张郁岚特选多种橡木桶,以比例精准调和,口感醇厚滑顺,富有优雅细致的凤梨、芒果等热带水果香气,个性鲜明饱满,是一款有噶玛兰酒厂特色的匠心独具之作,展现出噶玛兰深厚的调和功力。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表示:「噶玛兰珍选是一款典型的噶玛兰威士忌,优雅、纯净、简单,却又令人满足,是百搭的威士忌酒款。」噶玛兰珍选拥有丰润滑顺的酒体,入口后奶油、太妃糖与香草、麦芽的香气在舌间交织释放,尾韵悠长绵密,不论搭餐、纯饮,或是制成调酒,都非常合适,同时满足威士忌入门者与老饕的味蕾。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Distillery Select Single Malt Whisky

产品容量:700ml /瓶

酒精浓度:40%

酒款风味:色泽:金黄琥珀色

香气:细腻优雅,充满噶玛兰特有的热带水果、芬芳花香,同时富有温暖的香草与木质香气。

口感:滑顺、完美平衡、易入口。丰富、多层次的奶油、太妃糖和香草口感于舌尖交织释放,尾韵缭绕迷人且风味平衡,完美展现噶玛兰的用桶工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