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民以食为天!生鲜行业首届“金色田野奖”颁奖礼在沪举行

上海热线 2019-01-14 19:31:28

  随着生鲜新零售的迅猛发展,市场上把2019年称为"生鲜年"。1月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叮咚买菜供应商大会上,颁发了生鲜行业里的首届“金色田野奖”,这是生鲜行业对优质供应商的全面盘点,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生鲜行业的龙头企业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金色田野奖"的评选标准从产品品质、用户服务、、技术创新、用户好评率、用户购买率、用户投诉率等多个维度来进行综合评比,设立了"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奖"、"年度重信守诺奖"、"年度最优服务奖"、"年度卓越品质奖"、"年度杰出贡献奖"、"年度最具潜力奖"这六大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中粮肉食有限公司、光明乳业、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泰森、光明渔业、新雅食品等30家优秀供应商得到表彰,荣获首届金色田野奖。

  其中,光明乳业、中粮肉食、鼎禾蔬菜、美农家禽、龙祥生态5家供应商凭借物美价优、超高的用户认可度获得了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奖;上海清美、泰森、上海益力多、光明渔业等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用户的最高好评度获得了"年度卓越品质奖";上海汉康豆类、上海春泰粮油、佳农食品、上海谷源粮油等,因为积极响应用户需求、信守合约被评选为"年度重信守诺奖";上海贝宸、上海妙明、上海鑫芮、北京万古恒信、懿虹冷藏物流因默契配合、细致服务被评选为"年度最优服务奖";息县鲁豫种植、重庆恒都康美、上海精升、上海海信、上海鑫和益,因业绩突出、成绩卓然,被评选为"年度杰出贡献奖";上海健绿、浙江青莲食品、上海新雅食品、上海丰渔农业、上海臻霸贸易,因为符合市场需求、满足用户需求,被评选为"年度最具潜力奖"。

  记者现场对叮咚买菜CEO梁昌霖进行了采访。梁昌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长时间以来,食品安全和品质都是老百姓和政府最为关心的问题。提高大众吃菜的品质和安全,是我们所有生鲜从业者的任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仍然任重而道远。这次"金色田野奖"的首届评选中,这些优质企业脱颖而出,我们希望他们成为行业的标杆,激励整个行业再接再厉,希望所有的生鲜从业者,能够永怀敬畏心、永怀责任心,不忘初心,为大众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出幸福感而艰苦奋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