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房产

分享

上海过暖冬的十种体验方式 千万别错过

乐游上海 2017-01-07 16:36:09

  如果说上海的春天充满活力,夏天热情洋溢,秋天文艺灿烂,那么上海的冬天就是温馨而又明亮的。就算天气“冻人”,我们总能找到方法,在寒冷的天气里为自己取暖。这10种方式,带你私享上海的暖心冬日。

  逛老弄堂,享受暖阳

  体验地:静安别墅、思南公馆、新天地、衡山坊、张园、梦花街等

  在上海的老弄堂、老洋房里,静静藏着某一张床、某一个露台、某一片天空,这些或许已成为无法忘怀的私藏版上海记忆。上海的冬日,关于弄堂最温暖的印象,就是坐在弄堂里,享受暖阳。

老弄堂

  你可以穿梭在张园、静安别墅等老弄堂,看看老上海人的生活,也可以逛逛新天地、思南公馆、衡山坊等充满时尚感的老洋房区域,在弄堂间逛逛花店、尝尝美食,感受时尚。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