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房产

分享

盘点上海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 浦西第一高楼竣工

新浪综合 2017-01-07 12:37:15

  “浦西第一高”竣工啦!超过曾经的“浦西第一高楼”上海世贸国际广场,成为北外滩的又一新地标。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上海五座30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吧!

  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是上海市一座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建筑外观呈螺旋式上升,建筑表面的开口由底部旋转贯穿至顶部,城市天际线。

  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辆。2008年11月29日进行主楼桩基开工,2016年3月12日,上海中心大厦建筑总体正式全部完工。2016年4月27日,“上海中心”举行建设者荣誉墙揭幕仪式并宣布分步试运营。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