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故宫文创上演“九子夺嫡”!不如票选谁能C位出道!

周到上海 2018-12-15 05:00:00

  期待着,期待着,故宫口红终于从概念单品变成可以带回家的「中国风唇彩」。12月9日,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发布微信:「故宫口红,真的真的来了!」

  全套6支口红可在微信小程序「故宫文化创意馆」购买,首批存货现已全部售罄,下一批将在3月1日后陆续发货

  但是,正当大家要鼓起勇气「剁手」时,却猝不及防地被卷入了一场「宫斗大戏」——知名度更高的「故宫淘宝」突然发了一条「酸溜溜」的微博,宣称这些口红与自己无关。虽然该微博马上就被删除了,但还是让网友忍不住浮想联翩。

  谁才是正统?故宫文创、故宫天猫、故宫淘宝是什么关系?这两天这一方面的分析文章层出不穷,周到君此处不再赘述。简单来说,就是这三家的后台是故宫的不同部门,风格上亦有区别,但都是正宗的。这份架构图请参考

  不过,这三家哪能涵盖故宫的所有家业呢?现在,让我们隆重请出「故宫家族」的所有网店,通过「卖货实力」进行一决高下,送最爱的一家C位出道!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