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这35个全新Shopping Mall,2019年吃土也要逛!

周到上海 2019-02-17 05:16:44

  今年,多达35家商场计划开业!

  其中面积超过10万㎡的巨型商场

  足足有11家!

  其中有4家面积超过20万㎡。

  计划开业的商场总面积超过300万㎡

  光想想都觉得腿软,

  这是一年也逛不完的节奏!

  面积近28万㎡的巨巨巨型购物中心

  新鸿基集团打造,总建筑面积约70.6万㎡的城市综合体,拥有浦西最高的370米地标建筑。商业部分面积近28万㎡,相当于3个国金中心和1.5个香港海港城。

  商场是一个具有“未来风格”的集商业零售和都市文化于一身的超级购物中心,整体将通过人行天桥连接整个综合体项目。

  除了齐全的购物业态,还有日夜不停的娱乐体验配套。包括上海最大的IMAX影院以及奥林匹克标准溜冰场、空中歌剧院等设施,未来将重塑整个徐家汇的城市风貌。

  商场外观和室内设计均由国际著名建筑公司Lead 8担任,独一无二的户外绿化休闲空间,包含中央时尚生活大道、行人有盖天桥、现代艺术文化街等,仿佛是上海的“城中之城”,逛上一整天都不够!

  项目地址:徐汇广元西路华山路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上半年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