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稳了!上海交通即将全面爆发:崇明线、上海东站、沪通长江大桥

发现上海 2019-03-06 03:30:46

  超嗨哟!

  3月份的上海好像开了挂

  车子、房子、票子…

  每一样都有突破进展

  发现菌也不给大家拐弯抹角藏着掖着了

  赶紧看看有哪些是你可以享受到的吧!

  1

  上海交通大爆发,出行更方便!

  S1线正式开工,乘坐地铁就能去苏州

  就在上个月23号,苏州轨道交通S1线土建3标莲湖公园站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成槽,听起来可能有点绕口,汇成一句话就是:S1线工程实质性开工,上海人乘地铁去苏州有了明确进展!

  替S1线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全长41.25公里共设站28座,最西边站点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亭站,最东边站点为上海花桥站,跟地铁11号线无缝对接。 预计将在2023年12月开通试运营。以后上海和苏州的朋友,都能轻轻松松来个当天往返的一日游喽!

  上海最长环状公路预计年底竣工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