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稳了!上海交通即将全面爆发:崇明线、上海东站、沪通长江大桥

发现上海 2019-03-06 03:30:46

  尝试过上海往返南通的朋友一定能理解交通不便当的苦。没有直达高铁、火车车次不多、自驾更是绕路…不过未来可不一样了!

  全长11000米,投资150亿的沪通长江大桥,今年或将建成,建成后的它将成为世界上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以后往返上海南通两地之间,直接从2个半小时的车程缩短至一小时,效率up!

  崇明线正式获批,可算等到了

  崇明的小伙伴冷静一下,你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地铁线已经正式获批,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安排上了」。

  全线起点设在浦东金桥,终点为崇明陈家镇,在崇明设有四个站点,一个在长兴岛,另外三个在陈家镇。对于每天往返小岛和市区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超级福利,节假日难得回一次家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会花大半天的时间在路上喽。

  嘉定往返宝山更方便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