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首发!嘉定总规2035批后公布!未来的嘉定是这样的

上海嘉定 2019-04-01 05:31:00

  嘉定的市民朋友们

  看过来!定了!

  《上海市嘉定区总体规划

  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年)》

  批后公布!

  快来和小嘉一起看看

  2035年的嘉定是什么样的?(上篇)

  规划背景、范围、期限

  规划范围图

  区域发展格局:长三角区域协同、嘉昆太区域一体化

  规划范围:本次规划范围为嘉定区全区,总面积约463.1平方公里。

  规划期限:本次规划期限为2017-2035年。

  发展目标与战略

  展愿景:把嘉定建设成为上海大都市圈的现代化新型城市,打造汽车嘉定、科技嘉定、教化嘉定、健康嘉定、美丽嘉定。

  功能定位

  至2020年,建成汽车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相融合的综合性国际汽车城,文化特色鲜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综合实力和较强辐射能力的组合型现代化新城。

  至2035年,基本建成产城全面融合的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高科技新兴产业为支撑的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生态人文宜居的长三角综合性节点城市。

  至2050年,全面建成产城全面融合的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高科技新兴产业为支撑的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生态人文宜居的长三角综合性节点城市。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