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体育人“新家”揭秘!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这些细节,你一定会点赞!

上海体育 2019-04-07 05:52:35

  作为上海体育健儿们的“新家”,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已正式启用啦!

  这个“新家”到底长什么样呢?小体这就带你来逛一逛。

  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位于上海崇明陈家镇,靠近国家东滩鸟类保护区。基地总占地面积5589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1091平方米。

  基地包含篮球、手球、乒乓球、羽毛球、棒球、垒球、曲棍球、体操、击剑、现代五项、拳击、跆拳道、柔道、武术等14个运动项目的场馆和场地,以及运动员食堂、宿舍、教学楼、管理用房、医疗康复、科研等配套设施,共计28个单体。

  室外场地有2片棒球场(1片人工草坪,1片天然草坪)、2片垒球场(1片人工草坪,1片天然草坪)、1片曲棍球场、2片田径场、2片网球场、8片篮球场和1片沙滩手球场。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