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四条地铁线即将通车,这些区域将身价倍涨!

凤凰网 2019-04-28 05:10:41

  2019年4月,上海轨道交通已经到了在建线路最少的阶段,目前在建有望2020年前开通试运营的线路仅有4条,全长128公里,包括了三条穿过市中心的新线、1条延长线。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延长段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全程新线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全程新线

  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

  另外一方面,上海轨道交通规划的新线处于等待开工的状态,在2019年可能开工的包括机场联络线、崇明线。

  预计到2020年将形成20条线路、约830公里总里程的超大网络运营规模,今后还将突破1000公里。

  10号线二期

 

  新江湾城站-基隆路站

  10号线二期线路长度10.09 公里,其中地下线3.168公里,高架段6.323 公里,线路将采用国内地铁载客能力最强的A型车。

 

  10号线二期工程的具体走向是自新江湾城站至外高桥保税区的基隆路站,线路途经杨浦区、浦东新区。6座车站分别为国帆路、双江路、高桥西、高桥、港城路、基隆路。在港城路站,可换乘6号线。

  作为一条新的越江通道,10号线二期对满足北部地区越江客流出行,并强化虹桥枢纽、虹桥商务区,对浦东、杨浦北部地区辐射功能,对新江湾城、高桥镇、外高桥保税区等,重点开发区域建设有重大意义。

  10号线沿线新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