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四条地铁线即将通车,这些区域将身价倍涨!

凤凰网 2019-04-28 05:10:41

    15号线

  顾村公园站-紫竹高新区站

  15号线为上海市西部的南北向径向线,线路全长42.3公里,途经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等5个行政区,共设30座车站,经过徐汇的有8座车站,吴中路站、桂林路站、桂林公园站、上海南站站、百色路站、罗秀路站、朱梅路站、景洪路站。

  15号线未来将与1、3、7、9、11、12、13、14号线实现换乘,对加强城市西部内外环线之间的交通、带动沿线区域发展、汇集并转换沿线相交轨道线路客流、均衡网络客流有着较强的作用。

  15号线沿线新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