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在建轨交15号线迈入轨道施工新阶段,将成为真正意义上全自动驾驶线路之一

快报 2019-05-24 05:11:14

一条南北向地铁“蛟龙”正在不断成型中,近日又取得骄人战绩,这就是沪上在建的轨交15号线。该线武威东路站—古浪路站区间,下行线轨道预制板道床率先铺设完成,成为首个轨道板道床完工的区间,标志着15号线迈入了轨道工程全面施工的新阶段。

作为上海轨道交通网路中一条至关重要的南北走向线路,15号线也是现阶段国内领先的地铁全自动驾驶示范项目,将成为上海地铁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驾驶线路之一。它和在建的14号线、18号线一样,建成运营后都将是无人驾驶线路。

15号线从北往南穿越5个行政区,全长约42.3公里,途经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5个行政区,起自宝山顾村公园,止于闵行紫竹高新区。竣工运行后将大大改善上海西部地区南北向交通,加强城市西部内外环线间的交通运力。

新型道床结构全面投入运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