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向跨界致敬一路潮前"朱敬一跨界艺术展开幕

上海热线 2017-11-03 11:34:03

  上海热线11月3日消息,近日,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以及上海艺术博览会共同倾力打造的"向跨界致敬一路潮前——朱敬一跨界艺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11月1日预展现场,以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为灵感,朱敬一大笔书法手书"一路潮前"四字,宣告展览正式启动。据悉,即日起至11月5日,观众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朱敬一的最新书法创意作品,体会令人"会心一笑"的智慧。

图:艺术家朱敬一现场用大笔手书写就"一路潮前"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自创的《南门书法》凭借对流行段子和时代议题的深刻演绎,以及极富张力与美感的书法表现形式获得万千拥趸。他同时还拥有网红书法家、演说家、互联网艺术研究者等多元身份,用打破传统、自成一派的艺术实践和不断拓展的跨界合作塑造新的艺术格局。

图:当代艺术家朱敬一为别克创作的作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覆盖900平方独立展位空间,全新一代君威以"一路潮前"的姿态亮相展台中心,与艺术家作品融合呈现"跨界"魅力。展览使用了创新的多媒体技术,为观众设计了不同的观展模式。朱敬一独具一格的"玻璃书法"创作,借由通透的玻璃隔断空间、"打破"视觉壁垒,让远处的观众和作品融入其间又相互独立,沉浸式感受艺术家的独特演绎。展览的墙面上还有朱敬一的书画涂鸦,给展览带来潮而动感时尚的气氛。

  图:朱敬一独具一格的玻璃书法创作

  潮、突破和创新,也在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上得到辉映。源自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创新突破的整车架构以及智能尖端的科技配置,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以优雅与动感并存的整车比例,呈现出轿跑的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引领高档轿车的潮流趋势,同时折射出别克品牌对时代潮流的洞察与把握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

  据悉,本次"一路潮前向跨界致敬"艺术展,是别克品牌又一次与艺术家的深度合作,是双方携手对当代跨界精神的注解,以创新探索艺术跨界的更多可能,为大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艺术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