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四季《发现新声力》大型歌唱比赛在沪举行

上海热线 2017-11-07 11:58:57

    上海热线11月7日讯,由弹指之间文化传媒主办的第四季《发现新声力》大型歌唱比赛日前在沪举行。为了打造最佳声场,弹指之间传媒请到了专业音响师团队进行现场把控,并在金虹桥商场一楼的演艺广场搭建极具感染力的舞台,并开放同步网络直播和全程弹幕支持。

图:比赛现场评委阵容

    记者了解到,每季比赛中,都会有乐坛殿堂级导师坐镇现场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带来珍贵的点评,今年也不例外。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通过四季比赛,已经有越来越多热爱音乐的梦想家前来报名争相竞技,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声音在这个舞台释放光彩。希望新声力的比赛不断发散,吸纳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其中,体会音乐的奥妙与美好。

    据悉,弹指之间文化传媒是专业从事音乐文化、新媒体事业的公司,旗下有上海知名音乐现场TZ House。以"打造中国新时代的音乐生态圈"为理念,从2009年至今,先后创立了三家TZ House门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