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BOMBINO将开启中国五城巡演 12月10日上海首演

新浪娱乐 2017-11-19 09:10:17

  Bombino巡演由Split Works荣誉呈现,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12月12日在北京、12月13日在长沙等五座城市上演。

BOMBINO

  BOMBINO

BOMBINO

  BOMBINO

BOMBINO巡演

  BOMBINO巡演

  Bombino巡演由Split Works荣誉呈现,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上海交响乐团)、12月12日在北京(愚公移山)、12月13日在长沙(VOX)、12月14日在深圳(B10)、12月15日在广州(191 Space)上演。

  Bombino的早期生活是一段不折不扣的苦难史。直到2006年前往美国与滚石乐队的Keith Richards和Charlie Watts共同录音,生活才终于为26岁的他打开了一道富有希望的音乐之门。

  同年晚些时候,Bombino作为Angelina Jolie的向导带她游览了尼日尔沙漠,并在期间为她演奏图阿雷格音乐。凭借着自己录制的一系列磁带专辑。这些自制磁带的其中一盘引起了电影人Ron Wyman的注意,他在2009年不远万里找到Bombino;而正是这次会面促成了专辑《Agadez》的诞生。2013年Bombino发布了专辑《Nomad》。3年后,Bombino卷土重来,与制作人Dave Longstreth(Dirty Projectors乐队成员)合作,带来了《Azel》。

  上海

  12月10日(周日) 7:45pm

  场地: 上海交响音乐厅

  上海市复兴中路1380号

  (请提早45分钟入场)

  北京

  12月12日(周二) 8:30pm

  场地: 愚公移山

  张自忠路3-2号

  门票: 120 RMB(预售) / 140RMB (现场)

  长沙

  12月13日(周三) 20:30

  场地:VOX Livehouse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 799 号南湖东怡大厦外国生活馆B110

  票价: 80 RMB(预售)/ 100 RMB(现场)

  深圳

  12月14日 (周四) 20:30

  场地 Venue:B-10

  地址: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栋北侧

  票价: 80 RMB(预售)/ 100 RMB(现场)

  售票:B10官方预售链接

  广州

  12月15日 (周五) 20:00

  场地 :191 Space

  地址:广州大道中路191号

  票价: 80 RMB(预售)/ 100 RMB(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