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沪上小朋友"文明素养"主题绘画作品创意无限

上海热线 2017-11-27 05:01:46

    上海热线讯,一抹抹鲜艳的色彩,一张张欢乐地笑脸,一幅幅文明素养的画作,昨天下午(11月26日),"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我走"2017上海市青少年儿童文明素养绘画作品展颁奖典礼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总共诞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5名。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浦东新区周浦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市梦想加油站,天孜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绘画的方式体现身边的好人好事及向上向善、追求梦想的故事,结合上海市民"七不"规范,结合上海城市特点和文化特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一个街镇营造全社会践行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届青少年儿童文明素养绘画作品展得到了全市各小学、幼儿园、美术教育培训机构及社会各界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600余幅,最终评选出200幅作品入选画册,90幅获奖作品展出,网络评选最美小画家3名。所有获奖作品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公开展出之后,还将进社区巡展开展系列文明修身活动。

图:部分获奖作品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公开展出

图:小朋友们现场观展

图:小朋友们现场观展

图:一位小朋友对一副作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图:小朋友们现场观展

图:作品展出,小朋友们观展

图:获奖作品展出,小朋友们观展

图:展览现场

 

图:展览现场

图:展览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