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上海艺术商圈在浦东铺开 少儿合唱团唱响陆家嘴

上海热线 2017-12-04 23:55:51

    上海热线讯,《铃儿响叮当》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假如幸福你就拍拍手》 《平安夜》《祝你圣诞快乐》……伴随着童真的童声、悠扬动听的旋律,今晚(4日),由上海好小囡少儿合唱团带来的圣诞儿童唱诗班在正大广场唱响,吸引了大批商场消费者驻足围观。作为2017上海艺术商圈的重点演出,合唱团也用这场欢快的演出,拉开了正大广场2017"心动"圣诞季的帷幕。

图:少儿合唱团倾情献唱

图:正大广场圣诞季开幕

    事实上,成立于1993年的上海好小囡少儿合唱团已经二十四岁了。多年来,合唱团始终坚持"正规、系统、严格"办团宗旨,培养了一大批同学艺术人才。合唱团以学习美声唱法为主,并重点学习基本乐理。曾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之春" 歌剧《卡门》、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等演出中的童声合唱表演。

    据了解,"2017上海艺术商圈"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商务委共同指导,自今年4月启动至今,已成功在静安、黄浦、长宁、虹口、杨浦、闵行、普陀等城区近30家商圈全面铺开。作为"文商联动"的成功试水,"2017上海艺术商圈"以"一点一方案"的精准输送模式,打破"艺术空间"次元壁,根据各个商圈特色量身打造艺术演出,让商场摇身一变成剧场。

    坐落于黄浦江畔,处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地段的正大广场,自2002年开始,拥有大批家庭消费者。主办方表示,为契合陆家嘴正大广场"家庭娱乐消费中心"的定位,"上海艺术商圈"特别以童声合唱为主题特色,为正大广场带来了圣诞儿童唱诗班表演,既可烘托温馨气氛,也适合一家人带着老人小孩共同欣赏、参与。

    据悉,在接下来的12月,浦东新区还会有更多丰富多样的演出,陆续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世博源等八个各具特色的商圈展开。

图:小朋友们跟随者指挥的节拍

图:一个小姑娘独唱一展歌喉

图:小朋友们认真表演

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