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碧眼金发,身材曼妙…世界旅游小姐站台婚博会

上海热线 2017-12-10 14:25:44

    碧眼金发,身材曼妙……近日,在上海召开的婚博会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总决赛"的各国冠军们齐聚在一起,并穿上最新款高定婚纱、佩戴最新款铂金婚嫁首饰登台亮相,将"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光"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无数观众驻足。

    据来自玻利维亚的VIVIAN SUSANA SERRANO LLANOS和来自波兰的URSZULA EWA JANKOWSKA称,此次是她们第一次来到上海,也很荣幸能在上海婚博会上亮相,穿上婚纱,感觉自己就像个公主。工作之余,她们还在上海街头逛了一逛,两人都深深被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一草一木所吸引,"这里风景太美了,食物实在太好吃了,忘记了保持身材。"而当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明星,她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是中国功巨星成龙的影迷,希望有一天能出现在他的电影中。

    主办方表示,"文化多元"一直是上海的标签,加之上海人本身讲究精致的"小资情调",使得年轻的90后上海新娘更注重婚礼的品质与"格调"。而本次婚博会,定制类婚礼产品从设计、细节到服务都能很大限度满足新人对"品质感"的追求,此外,今年,VERA WANG、LANYU高级定制品牌、TARIK EDIZ, GRACE KELLY等国际品牌扎堆现身,也是看好中国的婚嫁市场及中国婚博会这个一站式结婚釆购平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明星同款"品牌也获得不少现场90后新人的青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