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上译厂经典再现 童自荣领衔配音朗诵会将举办

上海热线 2017-12-11 16:52:20

    上海热线12月11日讯,今年正值上海电影译制厂成立60周年,记者日前获悉,由“配音王子”童自荣老师领衔发起的《愿岁月可回首》配音朗诵会将于2018年1月30日在上海文化广场上演,且仅演一场。届时,上译厂几代演员都将齐聚,众多表演艺术家都将共同参与策划、重新演绎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片段,在岁末时分,为上海市民们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文化盛宴。

    童自荣、晨光、刘广宁、丁建华、狄菲菲、张欢……那些年大家追过的外国译制片中,几乎都有他们的献声,而当时也正是这些洋气的声音带着国人领略异国风情,透过电影镜头走出国门,了解世界。

    据悉,配音朗诵会上,《佐罗》、《黑郁金香》、《莆田进行曲》中的精彩片段都将一一重现,更有著名作曲家陈钢老师倾情助阵,献上电影主题曲钢琴独奏表演。此外,上译厂好伙伴张欢和晨光两位老师也再次同台演出,重新演绎当年最火爆的电视剧“姿三四郎”。

    值得一提的是,配音朗诵会仅此一场,在此特别提醒喜爱译制片配音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