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律政俏佳人》开演 金发碧眼与逗趣萌宠狂欢

上海热线 2017-12-15 09:47:56

    上海热线讯 在终日的奔波中,你是否仍怀抱着那些闪闪发光的少女梦想,你是否还希冀着一份不期而遇的美好爱情,你是否还会在跌倒时转身投向闺蜜的怀抱?12月14日至25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来自百老汇的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为你重拾那颗Bling Bling的少女心,用最养眼的主演、最时尚的舞台、最动感的歌舞、最爆笑的桥段……陪你欢度圣诞。作为文化广场的第二部年末大戏,《律政俏佳人》也将第一次走出上海,在深圳和北京等地展开全国巡演。

    “金发碧眼”携手逗趣萌宠 将少女心一网打尽

    改编自同名大热电影,百老汇音乐剧《律政俏佳人》描述了女主角艾莉•伍兹(Elle Woods)为了追求梦想,不断打破刻板成规、与势利和偏见抗争的成长故事。剧中生动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职场现状,并将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细节融于跌宕起伏的剧情之中,欢笑之余也足以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就像导演杰弗瑞•B•莫斯(Jeffrey B. Moss)所说的那样,“这部音乐剧既轻松有趣,又发人深省,它不断告诫观众要永葆初心。你会为它捧腹大笑,也会被其中的温情感动不已,作为一部音乐剧它真是太犯规了!”

    与人们更熟悉的“丑小鸭”逆袭为天鹅的故事不同,《律政俏佳人》的女主角一出场便是一位金发碧眼的“白富美”,她笑容甜美,一身粉裙,仿佛是所有少女梦想拥有的那只芭比娃娃。但她可不像《魔法坏女巫》中被艾芙芭吐槽的“Blonde(金发)”那么简单,为了爱情考入哈佛大学法学院,凭借过人的机智和经验赢得官司,最终收获珍贵的友谊和爱情……这位美丽而聪慧的Elle一如所有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又比她们多了一份直面现实的真诚和勇气,她就像是每一位在职场打拼的都市女性的缩影。而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则正是这样,高唱着女性荣耀的赞歌,为每一个平凡的你鼓掌呐喊。

    除了女主角的逆袭故事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两只小狗也是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的一大亮点。可爱机灵的吉娃娃“Bruiser”常伴女主角左右,而另一只斗牛犬“Rufus”则为剧情的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小狗们出现在音乐剧的舞台,台下的观众们总会为它们萌态十足的表演而惊叹不已。今年9月,在小狗演员招募中获胜的两只萌犬——吉娃娃“小三”和斗牛犬“小七”已经完成了它们的专业训练,并连续多日参与了《律政俏佳人》的排练。从今晚开始连续15场,它们将登上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舞台大放异彩。

    2007年,音乐剧《律政俏佳人》首演于百老汇,一举获得包括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女主角在内的7项托尼奖提名,并在2011年荣膺奥利弗奖的最佳音乐剧大奖。十年过去,这部剧依然以温馨幽默的剧情和时尚动感的舞台呈现吸引着全世界的观众。此次来到中国巡演的版本由百老汇领先的制作公司大联盟呈现,大联盟公司在顶级百老汇音乐剧、北美与全球巡演的管理签约方面拥有近30年运营经验。2017年,大联盟全新制作的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开启了在中国与新加坡的首次巡演。

    百老汇最时尚音乐剧来袭 盛邀观众加入粉红狂欢派对

    在12月14日下午的media call现场,三首歌曲揭开了这部粉红系爆笑音乐剧的神秘面纱。由女主角扮演者玛丽斯•麦克利(Maris McCulley)和三位“闺蜜团”成员共同表演的《你想要的(What You Want)》,描绘了Elle在突然失恋和豪门梦碎的双重打击下,受到闺蜜团的鼓舞,决定与过去只知打扮的生活告别,立志考入哈佛法学院的心路历程。全剧正是从这里开始迎来了Elle的人生及剧情的转折点,也将一位勇于向生活挑战的女性形象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由玛丽斯•麦克利演绎的《超越过去的自己(So Much Better)》则发生在Elle入学哈佛法学院之后,她金发碧眼、一身粉装的形象在深沉刻板的法学院里显得格格不入,也招来了同学们的嘲讽和排挤。但Elle不屈于流言和偏见,凭借机智和努力证明自己不是“花瓶”,最终获得了教授的赏识,入选了百里挑一的实习生名单。而这首歌正发生在Elle看到名单之后,她欣喜雀跃,也更加确定了自己追求法律事业的决心。《超越过去的自己》作为《律政俏佳人》上半场的结尾曲,展现了Elle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

    歌曲《爱尔兰(Ireland)》则展现了《律政俏佳人》中另一个重要主题——友情,由剧中Elle的好友——美容店老板宝莱特的扮演者米切尔•菲利普斯(Mychal Phillips)演绎,当Elle入学哈佛法学院后,她对爱情的追求依然连连碰壁,而宝莱特则以这首温情而幽默的歌曲来鼓励她在爱情面前保持真我,而歌词中也讲述了宝莱特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后续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正如media call中呈现的青春洋溢,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在描绘女主角Elle的成长故事之余,也以服装和布景展现了21世纪百老汇音乐剧的全新审美。新潮大胆的服装,时尚精致的妆容和配饰,让台下的观众们想要直接加入购物车。而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也盛情邀请了观众们穿戴上粉红色系的服装和配饰,在这个圣诞季,一起加入这一场粉红狂欢派对。

    如冬日里的暖心浓汤,又像是微涩生活中的甜蜜糖果,作为文化广场年末大戏的第二部,音乐剧《律政俏佳人》承载着“一悲一喜一燃”中最为欢乐的部分。时尚性感的舞台呈现让人目不暇接,欢快温情的剧情发展让人欢笑连连……这个圣诞,快来拆封这枚用粉红色蝴蝶结包裹的节日礼包吧!

    媒体评论

    “这个作品凌驾在期望之上,在各个层面上都进行了超越。”——百老汇世界

    “This production shattered my expectations and excelled on every level.”– Broadwayworld.com

    “高能,燃烧卡路里,对女性荣耀价值连城的赞歌。”——《纽约时报》

    “High-energy, empty-calories, and expensive-looking hymn to the glories of girlishness”– New York Times

    演出信息

    地点: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主剧场

    日期:2017.12.14 - 2017.12.25(15场)

    时间:19:30/14:00

    票价:周末晚场1080、880、680、480、280、80元 &平日场周末下午场1000、800、600、400、200、8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