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三届"上海国际喜剧节"闭幕 《一主二仆》上演

上海热线 2017-12-16 14:59:22

    上海热线讯,昨天(12月15日),以"生活充满喜剧,快乐始于绿地"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国际喜剧节"正式闭幕,中外获奖剧目代表上台接受颁奖。曾荣获乌德勒支演出季最佳戏剧作品奖的高口碑荷兰荒诞喜剧《一主二仆》作为闭幕大戏在美琪大戏院上演。

图:《一主二仆》演出现场

图:《一主二仆》演出现场

    这部讲述机器女仆反客为主走上逆袭之路的剧目情节紧凑、悬念重重,牢牢抓住了观者的注意力,而天才默剧导演杰克博·埃尔博(JakopAhlbom)仅在上海场的亲自出演,也无疑成为了最大看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部作品集国际顶级默剧、舞蹈、音乐元素于一体,用黑白印象、胶片之感、幽默风趣创造出了一个富有卓别式经典格调的独特超现实虚幻世界,演员的演技也非常到位,引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图:演员谢幕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喜剧节"历时36天,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9台喜剧亮相上海,从话剧、肢体剧、滑稽戏,到音乐剧、即兴喜剧、脱口秀,可谓各色喜剧类型应有尽有,演出总场次达到70多场。同时,在时间跨度、剧目数量上也都有突破。在长达5周的时间里,不仅涵盖了国内外喜剧精品展演,还包括“中国滑稽戏诞生110周年”演出季、互动喜乐板块、“大申笑”脱口秀展演集锦、公益演出等多层次、立体化的主题活动,让老“喜粉”们大饱眼福、新“喜粉”们慕名而来的同时,收获了各种应接不暇的丰富体验,观戏乐趣直接翻倍。

图:国内优秀剧目获颁奖杯

图:国外优秀剧目获颁奖杯

图:演出剧照

图:演出剧照

图:演出剧照

图:演出剧照

图:演出剧照

图:演出剧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