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中国有嘻哈》OB03上海静安嘉里跨年:即将出专辑

上海热线 2018-01-02 11:12:58

    上海热线讯,12月31日-1月1日跨年夜,在《中国有嘻哈》中杀出的黑马——双胞胎兄弟OB03组合现身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启了一场说唱大秀带领上海市民一起跨年,南广场也立马摇身一变成为"跨年之夜,嘻哈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记者了解到,今年,静安嘉里中心特别携手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旗下的嘻哈音乐厂牌MSDK开启重磅合作,OB03就是旗下知名艺人团体,而当天的跨年活动也是“LOVE,KERRY”冬日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

    OB03在接受上海热线专访时表示,此次是第一次来到上海跨年,感觉上海非常繁华非常冷,因为有演出所以任务性更高。未来,将尝试更多好玩的事,并不排除参加综艺类节目,但由于嘻哈基本就是自己的全部,所以希望要和音乐有关。此外,两人还透露,接下去马上就会出自己的新专辑。记者留意到,在整个采访中,OB03都表现的非常随和,这种随意却不失认真的态度,也许就是他们圈粉不少的原因之一吧。

    据悉,跨年夜期间,静安嘉里中心商场内营业至凌晨时段,顾客除了可以在南广场欣赏到炫酷的音乐派对,还可以在31日晚间的冰雪“嘉”缘场景,体验好吃、好喝、好玩、好聚会、好拍照的时髦冬日市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