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范泽锋紫砂艺术展上海开展 展出精致作品70余件

上海热线 2018-01-07 07:11:26

    上海热线讯,由宜兴龙德堂主办的"紫玉梵音-小团圆"范泽锋紫砂艺术展日前在玉佛寺开幕,展览共展出了70余件精致的紫砂作品,并将持续展出至1月12日结束。

开幕首日,市民观展

开幕首日,市民观展

    紫砂壶虽拳拳一掌,却最能体现岀作者的思想与意境。据了解,此次展览体现出范泽锋以创作佛教题材作品见长,在此之外还深挖心源融入国外著名艺术设计理念,中西结合,相得益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在布局上还以"卐字纹"形态排列,译为"德"字。而所展出的紫砂作品,有的像佛公脸上的微笑,有的像行者淡泊的身影;有的像晨钟一样清凉,有的像暮鼓一样浑厚,但每一件都彰显着作者对艺术的虔诚,对人生的体悟。

    范泽锋曾表示,人生如一把大彬如意壶,着意在圆,而不在满。人生难得圆满,唯有放下,即是如意,喝茶之当下,就是一时一刻的如意,许多时时刻刻的快乐,汇成一个并不圆满的圆,而人生就是一壶小团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