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刑满释放 酒后驾驶要不得

八娱记 2018-01-09 09:05:21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刑满释放,酒后驾驶要不得!

  4月29日,演员刘朔在横店镇酒后驾驶遇车祸身亡。近日,陈乔恩在台湾酒后驾驶出车祸被查。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吴宗宪曾于04年无照酒驾闹出大风波,日前他出席节目录影时,对于陈乔恩近日牵涉酒后驾驶,以过来人身份劝戒此风气不可长,更表示:“可能她太久没在台湾,希望大家给她机会啦!但机会只能拿一次,道歉过了就OK了!她应该深刻自省,不要作不良试范。”

  无论你身处何方,身在何位,生命只有一次,面对法律都得乖乖的遵守,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春节快到了,各种聚会、年会,喝酒难免,千万别想钻空子,应该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