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这些港星都是上海人 可是有些连上海话都说不好

心灵的歌颂者 2018-01-10 09:37:16

  自古苏杭出美人,在文娱圈里,有许多人气很高的明星都出自上海。下面就去看看有哪些明星。

这些港星都是上海人,可是有些连上海话都说不好


  张曼玉,1964年9月20日出世于香港,本籍上海,1983年取得香港小姐亚军出道,1989年至2001年共取得四届台湾影片金马奖最好女主角、五届香港影片金像奖最好女主角和一届台湾影片金马奖最好女配角。港姐出世的她早已是享誉全球的影后了,出演了很多影片,代表作有《花样年华》《新龙门客栈》《阮玲玉》《宋氏王超》《青蛇》等。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