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这些港星都是上海人 可是有些连上海话都说不好

心灵的歌颂者 2018-01-10 09:37:16

这些港星都是上海人,可是有些连上海话都说不好

  杨恭如,1974年1月7日出世于上海,香港女艺人。1985年,随爸爸妈妈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约克大学主修工商管理学。1995年参与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尔后开端她的演艺生计。代表作有《千王之王》《风云》《大醉侠》《我的兄弟姐妹》《风吹云动星不动》《浴火凤凰》等。

  虽然他们都在上海出生,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在上海长大,所以说不好上海话并不足为奇,你还知道哪些港星是上海人呢?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