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秦奋和黄毅清联手再爆新鲜猛料,网友:马苏,这瓜已经超乎想象

可娱与可乐 2018-01-11 09:18:15

卓伟团队直播爆料:“夜宿门”马苏根本不在场

  马苏李小璐PGONE

  在直播中,卓伟对贾乃亮的声明作出了评论:“如果李小璐知情并且同意发布,我们为这对大度夫妻鼓掌,我认为他们重归于好可期,如果李小璐没有看过,贾乃亮自作主张发的,那我就觉得他们婚姻的前景不乐观,但我依然要为贾乃亮的男子汉气概鼓掌。”

  至于马苏与PGone的私人关系,卓伟团队称,马苏是曾疯狂追过PGone,但是具体有没有发生过关系,没有实锤不敢爆料。不过,PGone确实是经由马苏介绍给李小璐的,而且马苏与贾乃亮是15年的好朋友。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