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李尚允李圣经确定出演tvN新剧《AboutTime》

bnt新闻 2018-01-12 07:02:04

  韩国演员李尚允、李圣经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暂译)。

李尚允 李圣经

  李尚允 李圣经

  韩国演员李尚允、李圣经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暂译)。

  tvN方面11日表示:“李尚允、李圣经已确定担任新剧《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男女主人公,该剧将于5月播出。”《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讲述了一个能看到自己和他人生命时钟的不幸女人(李圣经饰),和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让这个女人的生命时钟停止的男人(李尚允饰)间发生的故事。李尚允和李圣经将在该剧中展开首次合作,演绎一段奇幻罗曼史。

  另外,《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将于5月接档《致忘记诗的你》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WIDE COMPANY,YG娱乐/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