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美图绘画机器人画展来沪 帅小伙苦苦寻觅照片中佳人

上海热线 2018-01-18 05:23:07

    上海热线讯,你造吗?人工智能现在不仅能作诗还可以作画了。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Andy用画作与微软小冰的诗作,已经共同向用户展现了人工智能在文字和图像领域的创造力,而如今,绘画机器人Andy又进一步扩大了人工智能绘画的应用场景,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在位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的迪士尼商店推出线下人工智能画展,带大家进入一个由绘画机器人Andy打造的童话世界。不但如此,用户还可以在现场用美图手机自拍并打印画作,凭打印的画作到迪士尼商店购物享9折优惠。

图:不少美女现场自拍

图:不少美女现场自拍

    记者看到,只要几秒钟时间,一张用户的自拍照,绘画机器人Andy就能瞬间穿破次元壁,绘制出一副专属的二次元肖像画,而肖像画会同步展现在展览中的画框中,让每个用户都有机会成为画展的主角,真正成为童话中的人物。在现场,有不少美女都被这梦幻般的场景吸引,当场便拿起了美图手机进行自拍。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位帅小伙为了寻找一张遗落照片的女主人,几乎寻遍了整个迪士尼商店和商场,据称,他是一见倾心被吸引,而这一股子的坚持劲,也算是毅力可嘉。

图:帅小伙寻找照片女主人

图:为了找到照片女主,小伙寻遍了商场各个角落

    据了解,此次线下画展共持续44天,1月16日-1月31日期间,主打"书中世界"的概念,通过现场布置还原童话版的拍照效果;2月1日-2月28日期间,现场则会转换为情人节和春节氛围的布置,旨在为用户创造最梦幻的观展与拍照体验。

图:以"书中世界"为主题的画展现场引不少路人驻足

    其实,绘画机器人Andy已经风靡科技、娱乐圈,广受好评,包括Angelababy、唐嫣、李开复等在内的娱乐圈、科技界的名人都通过绘画机器人Andy制作了自己的插画形象。

    据悉,作为国民级应用与影像美化黑科技的代表,美图秀秀不仅很早就推出人工智能绘画的产品级应用,还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广泛涉足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丰富用户使用体验。而此次与迪士尼商店合作的线下画展,只是绘画机器人Andy线下画展的第一站。第二站,绘画机器人Andy还将走进澳门,与新锐艺术的跨界企业家何超盈小姐一起联手打造以"不可思议"为主题的线下画展。

图:小伙寻找照片女主人

图:小伙寻找照片女主人

图:小伙寻找照片女主人

图:小伙寻找照片女主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