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凯奇称《正义联盟》"超人"已翻篇 携新片亮相

Mtime时光网 2018-01-22 09:08:28

  凯奇表示,如果有合适角色,并不排斥出演漫改超级英雄大片。

  凯奇叔现在超社会有木有?

  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虽然淡出主流视线已久,但近年来电影可没少拍。这位混迹好莱坞江湖40多年的影星,似乎重新回到了令其成名的独立电影界。近日,凯奇携新片《曼蒂》(Mandy,暂译)亮相圣丹斯,举行世界首映。

  《曼蒂》故事设定于1983年,Red(凯奇饰)的挚爱被某宗教组织屠杀,一度精神错乱的他最终踏上复仇之路。影片暴力血腥的程度,连凯奇都有点受不了:“我每天都是满身假血浆,晚上要在浴室里呆上一个多小时才能洗干净。”

  影片首映后,凯奇接受了外媒采访,聊到了很多话题。众所周知,凯奇曾差一点就演了一部超人电影。而当记者问道他对去年的《正义联盟》 评价时,凯奇答:“我看了那部片子,我觉得挺有意思的(fun)。我只能说这么多。”

  凯奇坦言,自己早就不再想错失超人电影的事情了,至于未来是否会出演漫改大片还得看角色合不合适。凯奇说道:“关于我对漫画的喜好,网上那一堆传闻都有点夸张了。没错,我从小就开始看漫画;我也一直知道一旦技术手段成熟,漫改作品会是影视娱乐业的巨无霸。但你别搞错了,我可不是一天到晚都坐在家里看那些漫画书,啥也不干。我早就翻篇啦!我喜欢科幻故事,喜欢看小说。如果我觉得我能够为某个漫改角色注入自己的风格,我会考虑出演的。”

  好莱坞正值颁奖季,谈到去年的电影,凯奇表示最爱诺兰的《敦刻尔克》:“我完全被征服了。我觉得电影令人不寒而栗。影片几乎没有什么对白,空中镜头非常好看,演员们的表演也很赞。《敦刻尔克》 是一部非常情绪化,非常感人的电影。我把它列入自己的影史战争片前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