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甄子丹获外媒大赞 演技以及功夫都是不容小觑的

网易娱乐 2018-01-22 09:23:00

甄子丹获外媒大赞 演技以及功夫都是不容小觑的

甄子丹获外媒大赞 演技以及功夫都是不容小觑的

  《Shortlist》近日就列出一班有资格接捧的影星,当中有好莱坞影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Gyllenhaal)、型男基努·里维斯(KeanuReeves)与克里斯·派恩(ChrisPine)等,更有动作影星甄子丹!

  报道大赞他于《侠盗一号》与《3X反恐暴族》锋芒毕露,成两片亮点,更指其年纪与“蝙蝠侠”一角相符合,而且演过传奇角色(叶问),更为榜上最威猛的男星,演“蝙蝠侠”都不需用替身,真是好Fit!除了一众帅气又能打的男星,专栏另列出搞笑之选,曝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都有“蝙蝠侠”的特点,有钱又够奇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