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惊!阿米尔汗空降上海宣传新片 邓超竟然突然现身当粉丝

上海热线 2018-01-23 09:09:36

  上海热线讯,1月22日,因主演《摔跤吧!爸爸》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印度男神阿米尔汗空降上海,为其新片《神秘巨星》宣传造势。

  意外的是,活动当天邓超也作为粉丝赶来捧场,不但谦逊弯腰和阿米尔汗握手,还和他搭肩搂在一起十分亲密的样子。此外,调皮的邓超还坦言坦言自己是阿米尔汗的粉丝,十分喜欢其作品。

  电影《神秘巨星》讲述了14岁的少女尹希娅(塞伊拉·沃西饰)热爱唱歌,却因父亲阻挠,只能蒙面拍摄并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的视频,孰料凭借天籁歌喉在网上一炮而红,在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阿米尔·汗饰)抛出橄榄枝后,尹希娅终于突破歧视与阻挠,成就音乐梦想。

图:邓超和阿米尔汗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米尔汗几度提到了电影《芳华》并表达了欣赏之意,称只要有好的剧本,他是非常期待和中国团队进行合作的。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