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琅琊榜:风起长林》手游上线 汉服走秀惊艳

上海热线 2018-01-26 00:51:31

    上海热线讯,昨晚(25日),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会在沪上演,由爱奇艺游戏与祖龙娱乐联合发行的3D次世代捏脸换妆MMO手游《琅琊榜:风起长林》举办国风盛典,宣布当天正式开启安卓平台公测,iOS也即将上线。盛典现场,实力古风音乐歌手、大咖coser、知名主播等齐聚,演绎声色琅琊。

    当晚的盛典由知名CV轩ZONE担任主持人,音频怪物、萧忆情、银临、以冬、妖扬、伦桑、阿睿、NL不分等8大实力国风歌手携原创作品唱响琅琊之歌,阴川蝴蝶猪、闪闪发黑的2鬼、暗荣骑士团等知名coser和团队也盛装亮相国风盛典,多家直播平台对现场盛况进行了同步播报。

图:汉服走秀

    此次国风盛典分为风起、风雅、风骨三个部分进行,将浓厚的国风文化以音乐、舞蹈、服饰等多重形式展现,以艺术的形式还原了恢弘坚毅的长林风骨,绕指缠绵的琅琊情缘。汉服走秀呈现了一场唯美梦幻的琅琊盛景,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享受。

图:王昊苏致词

    爱奇艺副总裁、爱奇艺游戏负责人王昊苏在现场表示,此次是爱奇艺将琅琊榜文化延续并升华,将其融入进同名手游里,让影游深度互动,让国风以另一种形式呈现。“我们在筹备这次国风盛典的时候也发现,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国风文化打call助力,不管是手游、音乐还是舞台剧,我们希望可以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多元之美”,王昊苏说。

    活动当天,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独家授权的官方同名正版手游也正式登场,游戏高度还原电视剧场景、人设、剧情,画质精美程度令人惊叹。据悉,目前《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三24:00更新两集,VIP会员22:00抢先看6集。

图:游戏画质精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