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精彩纷呈!沪举行2018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

上海热线 2018-02-16 20:21:04

    上海热线讯,昨天(2月15日)是中国传统的大年夜,作为传统节目,当晚,"温暖除夕夜"2018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也一如既往地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来自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玉佛禅寺梵乐团,以及社会各界的众多艺术家、演员们参加了演出,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

▲晚会现场

▲精彩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会的节目主持阵容里包括了上海人都非常熟悉的知名主播金炜和周瑾,著名歌手齐豫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而曾得到上海玉佛禅寺与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帮助的西藏盲童德庆玉珍也来到现场,以一曲《青藏高原》表达浓浓的感恩之情。

▲金炜和周瑾

▲著名歌手齐豫

▲西藏盲童德庆玉珍(右2)现身

    慈善晚会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慈善捐赠仪式,由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代表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将用于支持大学生创业项目。

▲捐赠仪式

    晚会结束后,玉佛禅寺照例举行了传统的撞钟迎新仪式,108响梵钟,代表108声祝福。和往年一样,寺庙内外也聚集了不少赶来烧头香的市民。其实,玉佛寺每年的香火都甚旺,其中又以除夕之夜烧头香的人最为盛况空前,不少人都相信,在大年初一第一个将香插在庙里的香炉,可以为自己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撞钟迎新

▲前来寺院祈福的信众众多

    据悉,"温暖除夕夜"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作为上海玉佛禅寺年终岁末的固定迎新慈善项目,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经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今年的晚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玉佛禅寺、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市民政局、普陀区人民政府支持;上海玉佛禅寺、东方卫视中心、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承办。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