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沪上各景点迎来狗年首批游客 金茂再现国粹风华

上海热线 2018-02-17 05:55:24

    上海热线讯,昨天(2月16日)是大年初一,如果说上午的一场大雨浇灭了人们出门的热情的话,那么,下午的情况就完全改观了。雨停后,虽然太阳公公没有露脸,但在陆家嘴、人民广场、豫园等沪上著名商圈,市民和游客出行的在场面可绝对不容小觑。

▲金茂88层迎来狗年开年的第一批游客

▲游客登高合影

    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在金茂大厦看到,排队等候上88层观光厅的市民和游客在B1层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88楼更是人潮涌动,有不少游客贴近窗户低头俯瞰浦江景观,还有一些想在新年里挑战自我的索性选择走上“云中漫步”空中步道,在专业导师的指引下,挑战极限。

▲排队等候上88层参观的市民和游客

▲游客踏上空中步道挑战极限

    在现场,一位徐姓的游客甚至一连买了两张体验票二度挑战“云中漫步”,在接受采访时,他对上海热线记者表示,就是希望能挑战自我,在狗年突破下自己

    据了解,金茂大厦88层自2016年启用340米高的户外云中步道,游客可系好安全带,走出88层观光厅,在“空中漫步”,步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户外全透明、无护栏空中步道。而今年,金茂还首次推出了“云中漫步”的VR体验,市民可以选择戴上VR眼睛及耳机,身临其境地体验在L型的虚拟空中步道上行走的畅快感觉。

▲徐先生(右)走上“云中漫步”空中步道

▲L型的“云中漫步”VR体验装置

    不但如此,为再现国粹风华,金茂88层观光厅还开启了“粉墨金茂”京剧专场,全场围绕“京剧”展开,只见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引人入胜,《天女散花》、《拾玉镯》、《红桃山》、《空城计》、《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现场还有观众互动环节,精美礼品的派送也让大家参与的热情不断升温,人气持续高涨。

▲“粉墨金茂”京剧专场

▲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不少观众带着小孩拍照留念

    据悉,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游客还能亲手体验石拓片、手工盘扣的制作过程。金茂大厦方面表示,希望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窗口,再次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到广大游客面前,以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生活,同时,也让登高游客在欣赏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美景的同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小朋友体验传统文化

▲小朋友体验传统文化

▲游客观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