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二届"枫华杯"江浙沪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了

上海热线 2018-03-05 16:46:35

    3月3日,由江浙沪三地书协联合主办,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绍兴周恩来纪念馆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枫华杯"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江浙沪青少年书法大赛在苏州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上,周恩来的侄子周尔鎏先生携夫人王章丽女士现身为枫华学生赠书。

    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周尔鎏奖学金"的颁发和第三届"周恩来班"的授牌。据介绍,周尔鎏先生将其著作《我的七爸周恩来》一书的全部稿费捐赠给枫华,并设立"周尔鎏奖学金",用于鼓励优秀的、具有突出成绩的"周恩来班"学生及教师,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伟人风范、树立远大理想,面向世界,走向未来。

    据悉,本届大赛历经半年的征集,共收到500余幅作品,经过三地书协书法专家的评审,最终评出28幅涵盖小初高的获奖作品。小小"书法家们"用一幅幅生动的书法作品表达了缅怀与爱戴之情,最后,获奖选手们还与江浙沪三地书协的书法家们一同在枫华校园泼墨挥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