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WannaOne新专将日本发售 4月赴日举行粉丝见面会

bnt新闻 2018-03-09 19:05:26

  据日本某媒体9日的报道,Wanna One确定将于4月12日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

WannaOne

  WannaOne

  韩国男团Wanna One将于4月前往日本与当地粉丝见面。

  据日本某媒体9日的报道,Wanna One确定将于4月12日在日本Makuhari Messe Event Hall举行“JAPAN 1st Fan Event 0 1 = 1 (I PROMISE YOU)”,与日本粉丝见面。据悉,此次Fan Event是为纪念Wanna One新专辑《0 1=1 (I PROMISE YOU)》3月21日在日本发售而举行的活动,成员们将通过多样的形式与粉丝们互动交流。

  另外,Wanna One迷你2辑《0 1=1 (I PROMISE YOU)》将于19日正式发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