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快本》周一围即兴表演 搭档胡一天暖男上身

上海热线 2018-03-12 15:43:25

    上海热线讯 3月10日,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演员周一围再次惊喜亮相,与新晋小生胡一天搭档即兴情景剧《猎场》。现场笑声不断,周一围再次上演“大哥力”,为胡一天实力解围。周一围的即兴演技和反应惹得迷妹们一阵尖叫,直呼:“此男只应天上有!”

周一围《快乐大本营》

    早在2017年12月23日,周一围与胡一天就共同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播出,这位身高186cm的大长腿男神不仅在《演员的诞生》中惊艳四座夺得桂冠,成为名副其实的“演技担当”,还成功解锁综艺搞笑新技能,在《快乐大本营》首秀中就放飞自我,表现不凡。本期播出的是周一围首秀的未播出片段,帅气绅士、风趣幽默的周一围搭档胡一天进行即兴情景剧《猎场》的表演,周一围饰演面试官,胡一天饰演郑秋冬。

《快乐大本营》,周一围、维嘉搞怪卖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