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快本》周一围即兴表演 搭档胡一天暖男上身

上海热线 2018-03-12 15:43:25

    在此前的录制中,胡一天就曾发微博合影表示:和周一围老师搭戏,很开心。周一围也礼貌回应:你很棒,请继续加油!

周一围、胡一天玩自拍

    还有不少网友回忆起周一围在上次《快乐大本营》中的“大哥力”,在“下雨请打伞”游戏中出谋划策、商量战术,还一直照顾弟弟胡一天,被网友狂赞“暖男”!

周一围《快乐大本营》上演“大哥力”

    2018年对于周一围来说十分忙碌,虽然参加了《快乐大本营》《演员的诞生》《声临其境》《星星美人鱼》《王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但周一围的工作重心一直都在“演戏”上从未改变。据悉,周一围目前正在和章子怡合作拍摄大型古装IP剧《帝凰业》,还有搭档易烊千玺、雷佳音拍摄知名IP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另外跟徐峥、宁浩、王传君拍摄的大电影《中国药神》,搭档黄轩、杨颖、宋轶拍摄的电视剧《创业时代》,2018年会跟大家见面,希望观众朋友们有所期待。

演员周一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